学校举办“红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”红歌接力唱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1年09月22日 10:04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引导大学生“知党史、感党恩、跟党走”,4月19日至28日,学校团委开展了“红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”红歌接力唱活动。

经过各系团总支的精心组织、选拔推荐,共有六部作品入围决赛。同学们通过齐唱、合唱、表演唱、快闪等丰富的形式抒发了知党、爱党、颂党的真情实感。中药系团总支选送的作品《新征程》以悠扬的歌声唱出了“有了共产党才有新时代山河壮阔”,将观众带入“建党百年”的氛围感;针康系团总支选送的作品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以饱满的热情放声高歌,为党庆生;中医系团总支选送的作品《我和我的祖国》展现出朴实真挚的情感,深情表达了大学生对祖国的爱恋和敬意。经评,中药系团总支选送的作品《新征程》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。

\

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