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

作者: 时间:2019年03月04日 12:27

3月4日清晨,我校2019年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。学校在家领导党委书记张立祥、副校长战文翔、副校长史梅、纪委书记耿少平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早7:00,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。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队队员在指挥和护旗手的引领下,迈着整齐的步伐,正步走向升旗台。在雄壮的国歌声中,升旗手将国旗迎风展开,鲜艳的五星红旗同朝阳冉冉升起。在场的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,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。

新年伊始,全校师生员工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完善激励机制,加强人才队伍建设,树牢底线思维,以加强党的领导和优质校建设为抓手,狠抓工作落实,瞄准“走在前列”的目标定位,团结一心、乘势而上,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,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!(团委文/张娟 图/焉旭光、郇玉龙)

Copyright 2019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版权所有